Anchor.

每日吸包。Hail Stucky!

#盾冬# 一发完

   自从跟Steve住在一起后Bucky就开始写日记了。

  上面记着一些零碎的日常。离开了九头蛇之后,曾经的痛苦与鲜血也不再那么刻骨铭心,他的生活也慢慢变得平淡起来。

  对于Bucky写的东西,Steve表现出了异常的兴趣,因此Bucky写日记的时候总是尽量避免让Steve看到。
  ……

  当Bucky生气的从卧室冲到客厅时,Steve正对着电视上健康讲座所说的,“十种对人最健康的食物”列表认真做着笔记。

  “你看了我日记。”

  Bucky甚至没有使用疑问句。

  Steve惊讶地抬起头,刚想解释点什么便迅速被打断。

  “你凭什么看我的日记?!”

  Steve耸了一下肩膀:“Well,我只是想看看我每天自己都在干些什么而已……”




  此时在卧室里的桌上躺着没合上的日记本,正摊开的那一面上面写着:

  “8月14日。其实今天Steve尝试做的牛排实在不怎么样,但我觉得我还是不在他面前做任何评价更好。”

  “8月16日。Steve看那场无聊的电影都快睡着了,不过那剧情的确不怎么样……”

  “8月17日。天啊,Steve又做了一次牛排……”

  “8月20日。说实话,今天Steve穿的那件蓝色衣服跟他眼睛倒是挺配的。”

  “8月22日……”

评论(8)

热度(18)